close




力女的中心主旨是

[每個人都想要變得特別 但真正特別的人 卻又想要變得平凡]




前幾天跟少女談到平凡兩字

我深深覺的少女是不平凡的人

他的努力與意志力讓人敬佩

怎能說自己平凡呢

但少女說 他只是很平凡的人。

我笑了。






曾幾何時我也想要變得不平凡

想要比別人強,想要當第一名

想要得到很多掌聲



但現在,只想要不讓自己後悔

只想要對得起自己,

還有讓在乎的人懂得我在說什麼就好。






我想我要變成尼姑了。




可是少女,你還是很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