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開始想要收到對方的簡訊時

當你上線第一個看對方在不在時



或許就代表對方已經默默的在你心中很重要了。










還是沒能看到花吃了那女孩

在新光時我的手足無措我又見識到了

下午講的還頭頭是道對於那些過去

當看到那個背影我還是急著想要逃走

還好隔壁的人不是預料中的人

不然我真的會無助到立刻離開那

可能會壞了今天郭大嬸的生日陪伴

還好不是,


但我還是驚慌失措的

好無助。



怎麼了,原來我還是害怕看見那些過去,

至少那一年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怕。



而我只能用無盡的對話來隱藏許多

自以為在生氣其實在害怕








九降風很青春,

掙扎的青春很貼切。



新竹舞台劇明天來回

給自己的一個大二Ending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