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腦中塞了許多東西時,沒有好好消化

就會容易滿到頂點,無法負荷

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



昨天與candy聊了許久,滴了僅僅一滴珍貴的眼淚,

也不知道哪個點,哪個情節,但很實在的呈現著,

聊了好多,從大學、電視台到我的人生,

candy總是能用很堅定的話語和表情告訴我許許多多她的感受,

我有羨慕也有佩服。

candy說,在她還沒有跟我變比較熟時,她覺得我很難相處,很嗆。

或許這就是我要改變的地方,還有很多。

在聊完之後,思考也變得比較開闊與放心,

利用這個假期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給自己沒有緊迫壓力的空氣,

一些些的功課,然後好好充電。

謝謝妳,candy。




強迫症聚會又是話停不了,師大夜市真是奇妙的地方,

什麼人都會出現。

忙碌的生活之後真的需要這些放鬆。

回程時少女問我,今天,還好嗎?

回答 OK囉。我想我真的好多了。謝謝妳。



但還是需要喝喝酒、去趟旅行、瘋狂大叫一般。



然後接下來要迎接的是剩下一半的大學生活。











[永遠不懂我在想什麼,那就別懂了。一切都會習慣的,我很好,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