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我參與這麼深的專題。

從去年媒觀營隊開始,就想做關於移工的專題,

謝謝世新午間新聞,給了我這個機會。


很多層面還需要修改,剪接、畫面。

但,這真的算是又給自己跨了一步。



因為做專題,可以很實在的成長。

看得見的,看不見的。

我完整的看見自己不斷成長。

縱使這當中,曾因為企劃書不知如何修改,

剪接好幾十個小時完全摸不著頭緒,

就連在最後播出時都還差點被抽帶,

困難重重,可是,

我確實做到了。


謝謝曾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從幫我審企劃書的大媽、老大

陪我出機的彭志宇,

補拍畫面的深交、阿草,

替我收尾、採訪、讓我安心的魏鈴,


還有,讓我完成這則專題的移工蜜雪和婉君,

以及曾讓你破口大罵的靜如小姐,


至少,這是我在新聞部採訪中心,給自己這一年的交待。




進世新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會成為記者,更別說是專題。

不管是不是巧合,做了好幾則新聞、專題的我,

很真實的在成長。




謝謝,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