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十九歲結束還有三個月,

很快的即將和一字頭說再見,

時間過的還真快。


小時候都會很期待自己二十歲,

可以投票,可以申請銀行帳戶,

可以辦手機門號,等。


等到要跟一字頭說再見時,

又有種很奇怪的感受,

過了快二十年,記得的大概都只是從13-19歲短短的六年,

13歲以前的記憶實在零散,這也是沒辦法的。



最近的生活實在很像兔子頭轉呀轉。

等待審判的日子天天都在過,

有些可以靠努力,有些只能聽天由命,有些,努力了也還是緊張兮兮。




要感謝很多人,給鼓勵給加油,這些都是很溫暖的安心。

謝謝你,不斷push我往前衝,

謝謝你,告訴我其實我可以,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釋懷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是我報告好夥伴,

謝謝你,為了我說要修奇怪的條文,縱使最後可能不必修,

謝謝你,因為我的難受而趕快msn求救,

謝謝你,陪我出專題讓我勇敢面對,

謝謝你,當我在剪接室大哭時沒有回頭讓我出糗,

謝謝你,一直以來看重我給我信心,

謝謝你,讓我覺得news好夥伴很實在,

謝謝你,一句話都沒說讓我想了很多,

謝謝你,嚴格的分數讓我知道不夠好,

謝謝你,那些話讓我知道該看的更遠,

謝謝你,搞笑讓我輕鬆飄阿飄,

謝謝你,每天叮嚀我吃藥給我溫暖,


謝謝你們,很多的很多。


剩下的一字頭時光,也要做些什麼,當二字頭來臨時,

也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