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遵守民法之前

瘋狂的事一再呈現


機動性的人生,

稱作瘋狂的年頭。



新竹台北
台北宜蘭


兜風早安碧潭多采多姿屈臣氏巧克力
helloMOD百景順安街噶瑪蘭補位95 96
大雨奔馳熟悉的聲音
熊寶貝洗衣粉大大雙人床


瘋狂著活著痛快著。


希望遵守民法後還能像現在一樣不畏懼的往前衝,

阿密陀佛請給我一台50讓我獨立自主,
阿密陀佛請給我高級豪華電腦包輕輕鬆鬆沒煩惱,
阿密陀佛請給我一隻不會停掉低調中帶點華麗的手錶,


阿密陀佛請給我無比智慧和毅力讓我賺個錢發個財達成以上小小小願望。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