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無法很坦然的面對


死亡



還是因為熟悉的畫面

熟悉的對話

熟悉的臉龐又都出現







那天午後


妳坐在我旁邊


我握著妳的手

不知該說什麼




妳說 "要說話阿 阿祖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格格不入的沉重

妳說話的停擺與無助放在我的肩上

我又抗拒的不發一語

又抗拒的拒絕聽信


妳向我抱怨那些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語言


一再的 沒有停止的。





好幾次想要有勇氣往前衝

卻又好幾次停下腳步不知所措。



那是一種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似乎得用影像才有勇氣給自己力量。





妳說過

我明明是一個人卻只有一半的勇氣








會改變的,還是得這樣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